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宇通即将重磅登陆2023比利时客车展 亮剑欧洲!

作者:森林 2023-10-02 21:29: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宇通新能源客车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时隔4年,2023比利时欧洲客车展览会,将于10月7日-12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盛大举行。这场全球客车界的顶级盛事终于再度到来!

宇通新能源客车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客车展会之一,比利时欧洲客车展览会已经成为欧洲乃至全球客车品牌展示的主要平台。

宇通新能源客车

  经过50年的发展,比利时欧洲客车展览会已成功举办24届,以其强大的影响力和专业化程度,成为了世界客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其参展产品更是代表了世界最先进、最前沿的科技成果。

宇通新能源客车

  宇通参加2019年比利时车展

  比利时欧洲客车展览会把世界客车制造与应用产业连接起来,让客车制造商、零部件供应商和客车用户都有机会全面了解客车制造与应用的趋势。越来越多具有战略眼光的国内整车及零部件企业,正通过在海外一展风采,提高自己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该展会也成为欧洲乃至全球客车市场争夺的主要阵地。

  作为中国新能源客车引领者,早在上一届比利时展会上,宇通携U12、T13、ICE12三款高端智能化旅游巴士,一举拿下三项大奖,创下中国车企在比利时车展获奖数量的新纪录,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力量。

宇通新能源客车
宇通新能源客车

  如今,宇通客车再次亮相2023比利时欧洲客车展览会,用实力刷新世界新能源客车新高度。此次展会,宇通将携多款高端产品重磅登场,向世界展示宇通持续推进“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高端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坚定步伐与决心。

  在展会上,宇通旗下全新技术也将惊艳亮相,以满足客车的全场景需求,支撑纯电动产品的持续迭代更新。除此之外,宇通还将携旗下全链条的零部件产业登陆欧洲,充分展现全产业链自主可控的综合实力,为用户提供更完整、最大化的产业链价值。

宇通新能源客车

  让中国制造的力量闪耀世界,让绿色出行惠及全球每一城、每一人,和宇通相约比利时布鲁塞尔,一起领略世界客车前沿技术,共同见证中国客车业再一次在世界客车舞台中央绽放光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