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亚星蓝钻2.0纯电动城际公交上线云南楚雄,喜迎彝族年

作者:森林 2022-12-26 17:10: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由于所处的地理环境和历史条件,当地的彝族等少数民族文化与以汉文化为主要特征的地方文化长期相互交融、相互影响、相互吸收,形成了当地多元一体的民族地方传统文化,其中“火把节”、牟定“三月会”、禄丰“花会”等多种民族节日各具风格,长期并存。

亚星蓝钻2.0纯电动城际公交

  近日,一批亚星纯电动城际公交车上线云南楚雄,喜迎彝族年,加速推动当地交通绿色发展,促进人与环境和谐共生。

亚星蓝钻2.0纯电动城际公交

  据悉,40辆亚星蓝钻2.0系列YBL6829,自带冷暖空调,保证冬季供暖。车内空间宽敞通透,采用空气悬架、6气囊,为乘客提供良好的乘坐环境以及舒适的乘车体验。车辆采用全承载结构、轻量化设计,更加耐用、节能。

  运行线路:

  01、禄丰 ⇄ 罗川

  02、禄丰 ⇄ 罗茨

  03、禄丰 ⇄ 楚雄

  04、楚雄 ⇄ 牟定

  另外,还在此批车辆上首次配置EDR云检测平台系统。它通过云设备对相关车载数据进行采集、识别、分析、预测,从而对车辆的安全、能耗、机务做出远程智能管理及控制,保证车辆运营。

  当地通过前期的市场调研以及综合统筹,选择亚星客车该车型,一经上线广受好评。随着这批车的上线,有效强化当地公共交通的运力发展,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经济舒适、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提升出行品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