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请查收!一份欧辉BJ6600新能源客车常有用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作者:森林 2022-09-23 16:28: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不管您是第一次乘坐,还是长期乘坐,我们都很荣幸地向您推荐福田欧辉客车旗下的“欧辉BJ6600城市客车”使用说明书,这款客车品质可靠、服务一流,并为您设置了车载空调等贴心服务功能。

  **请仔细阅读此说明书,

  并在相关乘务人员的指引下正确使用**

欧辉BJ6600新能源客车

  一、产品基本信息

  【产品名】

  福田欧辉BJ6600城市客车

  【通用名】

  “微公交客车之星”

  【关键词】

  机动灵活、高效驱动、舒适空间、智能护航

  【成分】

  本产品装配功率为850N.m的高效节能电机,通过整车驱动控制系统让车辆动力表现提升2%-3%,再加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高效加持,使车辆制动能量的回收效率达70%以上,让车辆的续驶里程增加5%,实现超长运营。

  【包装】

  本产品采用灵动的车身线条、独具未来感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因此也被称为“小精灵”。

  二、产品使用须知

  【功能主治】

  用于解决乡镇与城市之间的接驳难题,打通城市微循环与城乡一体化客运,畅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用法用量】

  No烟No火,使用前,请务必扫一扫“健康码”,然后上车找好座位坐下。不必担心上车没有空间,这款产品利用轻量化的车身结构,打造出更为出色、利用率更高的车内空间,别看它的车身短短的,但是车内配置12个座椅,可轻松应对短时高峰客流。

  【注意事项】

  本产品采用灵巧的6米级车身,可实现大街小巷自由穿梭,使用时请自觉在当地站点等待就可以。未经交警许可,请勿站在马路中央拦截。

  本产品“萌萌哒”,运营者只需拥有B型驾驶证的司机即可运营。

  使用该产品时请自觉保持个人及车内卫生,乱扔纸条、香蕉皮神马的都是不可以的。

  三、产品补充说明

  【特别说明】

  对于喜欢刺激的小伙伴来说,本产品或许过于靠谱。本品配备前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辅助系统等多重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同时搭载360°环视系统和驾驶安全监控系统,实现全视野监控。

  该车配备电池专属实时监控系统,可对电池箱进行全时段火情的自动监测,还可对每个单体电芯进行全面监控和故障预测。

  使用时,手机、钱包等请随身携带,以免丢失。

  【生产厂商】

  福田欧辉客车

  【不良反应】

  初次乘坐的小伙伴,可能会因为高效、舒适等原因对这款产品有上瘾的症状,其他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有效期】

  至3022年9月21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