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6年在欧洲销售超过60万辆 福特宣布近期电动车计划

作者:森林 2022-03-16 14:5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福特官方获悉了该品牌在欧洲市场的电动车计划,该计划显示,到2024年,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七款纯电动车型,同时透露了这三款车型将是Puma EV以及“中型跨界车”和“运动跨界车”。

福特

  除了已经开始销售的福特电马,在乘用车方面,福特PUMA纯电版计划也将于2024年在罗马尼亚的Craiova工厂制造,而另外两款车型,分别是一款“中型跨界车”和一款“运动型跨界车”,据外媒报道,这两款纯电车型将与大众集团合作生产,采用大众的MEB纯电平台,并承诺一次充电可行驶500公里。

福特

  “运动跨界”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它可能是一款双门跑车风格的衍生品,双电机,四轮驱动,大约300马力。这款车将在位于德国科隆的福特欧洲总部进行组装,可能是源自大众MEB平台的福特版ID.4。

福特

  到2024年,欧洲的福特将拥有Transit Courier、Tourneo Courier、Transit Custom、Tourneo Custom和E-Transit等电动汽车。在全球,福特的目标则是200万辆。此外,福特还将投资20亿美元在德国科隆制造纯电动车型,两年后,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欧洲地区每年销售60万辆电动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