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皮卡也疯狂!福特预计2025年前推出氢电版F-550

作者:森林 2022-10-09 20:27: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推出氢燃料电池F-550多用途卡车。据悉,该车系南加州天然气公司与福特公司联合研发F-550超重型氢燃料电池卡车,预计该批氢燃料电池卡车将于2025年部署。

福特F-550

  福特研究与先进工程公司执行董事吉姆·布兹科夫斯基(Jim Buczkowski)表示:“对于我们广泛的福特Pro客户来说,存在着电池电动汽车还无法满足的应用差距,因此我们正在寻找氢燃料电池来为更大、更重的商用车提供动力,同时实现零尾气排放。”

  福特与SoCalGas的合作是美国能源部(DOE)超级卡车3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显著减少中型和重型卡车的排放。

  SoCalGas清洁能源创新副总裁尼尔•纳文(Neil Navi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福特合作,制定帮助减少排放的战略。”。“该项目是寻找解决重型运输脱碳问题的现实解决方案的关键一步,例如我们的公用事业车队和福特H2燃料电池电动F-550。”

  SoCalGas报告称,“该项目为大型车队(如需要远距离、快速加氢、车载电力需求和24/7应急响应的公用事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脱碳机会。”

  SoCalGas车队已经包括50辆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HFCEV),使该公司成为全国首批开始向氢动力汽车过渡的公用事业公司之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