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插混车型取代V8车款 福特Mustang将于2023年4月亮相

作者:森林 2022-05-11 17:58: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福特全新Mustang的实车照片,预计新车将于2023年4月亮相。5.0升V8发动机将被插混车型取代。

福特Mustang

  外观方面,新车将换装全新样式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侧尾面造型较为修长,略微凸出的轮拱搭配全新的多辐式熏黑轮圈肌肉感十足。后包围组件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感受较为运动。

福特Mustang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及新一代娱乐系统等科技配置。配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较强。

福特Mustang

  目前的信息显示,动力方面,新车除了提供2.3T发动机之外,5.0升V8被插混系统代替,从而应对法规、降低排放。据了解,新车或与1964年初代福特Mustang发布日期相同,并在2023年纽约车展之后上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