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全球首秀 福特公布成都车展阵容

作者:森林 2022-08-22 20:58: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即将于8月26日拉开帷幕的2022年成都国际车展前夕,福特品牌参展阵容曝光,包括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和福特进口车业务在内的多款产品将会正式亮相,包括全球首次亮相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车型、F-150猛禽、新款探险者、领睿等多款车型。

福特GT Twister

  本届车展,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将首次以独立展台的形式参展,位于新能源10号馆的福特电动车展台上将全球首次亮相福特电马GT Twister特别版车型,拥有Mustang经典的Cyber Orange专属多层金属漆,及诸多特色设计。

  同时,福特电动车事业部一直在持续倾听电马车主的反馈,并将切实根据这些反馈,在此次车展期间宣布一系列进一步优化消费者数字化体验的重磅举措。

  在即将开幕的2022成都国际车展上,江铃福特也将携旗下的领睿中型SUV、领界S紧凑型SUV、领裕中大型SUV、撼路者中型SUV,全阵容SUV亮相蓉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