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雷克萨斯LFA二代最新信息曝光 搭载4.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作者:森林 2021-11-10 20:25: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日媒获悉,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FA正在开发中,新车依旧采用前中置后驱结构,并搭载4.0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PHEV系统,综合输出950马力,采用碳纤维车身。

雷克萨斯LFA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曝光的效果图,新一代雷克萨斯LFA采用了更加凌厉的线条勾勒,视觉冲击比第一代车型更加强劲。前大灯的造型十分尖锐,灯腔内则是配备了品牌标志性的箭头状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凶狠。

雷克萨斯LFA

  初代LFA于2000年开始研发,2010年推出,2012年底停产,所以今年听到新款开发的消息也不意外。丰田章男曾说,旗舰跑车计划每20年将如伊势神宫一般推到重来。

雷克萨斯LFA

  动力方面,预测新一代LFA将会搭载由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有望达到950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