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700公里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概念车将亮相古德伍德

作者:森林 2022-05-31 20:21: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海外媒体获悉,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将于6月底开幕的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新车将成为LFA的电动化继任者,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配备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据悉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2s,预计采用固态电池,续航将达到700km。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全新纯电跑车整体设计较为激进,甚至在车顶还拥有“双气泡”的设计。前脸造型夸张的空气动力学组件极具战斗气息,搭配两侧分体式灯组辨识度较强。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

  雷克萨斯希望在其所有的汽车系列中实现统一的驾驶体验,这就是所谓的雷克萨斯驾驶签名(Lexus Driving Signature),意味着车辆的线性响应“始终忠实于驾驶者的意图。

雷克萨斯Electrified Sport

  雷克萨斯声称,Electrified Sport概念车象征着该品牌的未来,这意味着两件事情。其中之一是新的设计语言,雷克萨斯的目标是到2035年成为全电动品牌。在技术方面,雷克萨斯的目标是用固态电池为新车提供动力,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435英里),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将在2秒以内完成。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