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福特蒙迪欧假想图 引入混动版本

作者:森林 2021-11-01 16:54:4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福特蒙迪欧假想图,新车采用了与EVOS中型跨界SUV相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引入混动版本,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亮相,随后在明年一季度上市销售。

福特蒙迪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EVOS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大尺寸的前格栅配合点阵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别致,两侧的大灯组看起来非常犀利。

福特蒙迪欧

 

  新车侧尾面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更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黑色车顶及黑色外后视镜。

福特蒙迪欧

  动力部分,全新福特蒙迪欧预计与EVOS共享动力总成,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或许还将引入混合动力版本。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