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F-150 Lightning开始试生产 在美可享受7500美元补贴

作者:森林 2021-09-19 11:20: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福特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首款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首批试产版本还将进行多项测试。根据计划,新车将于2022年春季交付。

  福特汽车表示,F-150 Lightning的订单量已超过15万辆。但在9月2日至9月16日,订单量就增加了2万多。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美国可享受7500美元的补贴。

  福特F-150 Lightning只提供双排座、单一货箱尺寸的车型。标准续航版有XLT和Lariat两个配置,长续航版为Platinum一个配置。XLT车型指导价52974美元,约合人民币34.08万元;顶配车型Platinum售价90474美元,约合人民币58.21万元。为了能够尽可能让车辆及时交付,福特表示将为Rouge电动汽车中心投资2.5亿美元,并在整车组装、动力系统生产、电池包组装等多个部门共增加450个直接就业岗位。

  两种续航版本的新车均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峰值扭矩均超过1000牛·米,60英里加速时间4秒。标准续航版航里程约368公里;长续航版续航里程约480公里。最大荷载907kg,最大拖拽能力4536kg,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