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2年初将亮相 斯柯达Enyaq Coupe iV谍照

作者:森林 2021-09-08 13:14: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斯柯达Enyaq Coupe iV的实车照片。新车主打跨界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2022年初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头灯由全矩阵LED大灯组构成,下方中网的造型隐约可见是斯柯达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斯柯达家族式C形灯组设计得到沿用,整体视觉效果很有科技感。且侧面造型整体比例比较和谐,其大溜背造型彰显出该车的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EB模块化平台打造,将配备62或82千瓦时的电池。Enyaq Coupe iV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35公里(332 英里)。而Enyaq 80 iV版本WLTP续航里程为510公里,该车比后者多出25公里。动力部分也有三种不同的选择,132千瓦(177 马力)、150千瓦(201马力)和195千瓦(261马力),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