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款新车定位低于ENYAQ iV 斯柯达新能源产品规划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2-06 17:13: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柯达纯电产品规划,斯柯达首席执行官宣布,计划到2030年该公司将至少推出三款新的纯电动车,来满足自身的电气化。虽然目前七座纯电SUV虽然不在规划中,但是并非永远不可能出现。

斯柯达

  目前斯柯达在纯电动车领域的主力产品为ENYAQ iV,但这三款新车型价格和尺寸都将低于ENYAQiV,其中一款是小型掀背车,另一款则是一款更紧凑的跨界车型,第三款与明锐属于同一细分市场。

斯柯达

  ENYAQ iV

斯柯达

  斯柯达负责人在相关的新闻采访中也表示,不会有进入北美市场的可能性,同时斯柯达希望到2030年前旗下三个捷克工厂都实现碳中和。更多相关信息,新能源汽车网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