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斯柯达ENYAQ COUPE iV 1月31日首发 官方设计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12 20:44: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斯柯达官方获悉了一组ENYAQ COUPÉ iV的设计图,新车是斯柯达ENYAQ iV的轿跑风格版本,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打造,将于1月31日全球首发。

斯柯达ENYAQ COUPE iV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加感性的设计,将拥有封闭式的格栅以及锐利的前大灯组,下方则是一个运动感很强的前包围。造型设计上也向历史车型致敬,同时也拥有了Cd 0.234的风阻系数,从前期公布的测试车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将拥有全新的尾部设计,标志性的C型尾灯组得以保留。

斯柯达ENYAQ COUPE iV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推出单电机/双电机版车型,同时或将分为132KW、150KW以及195KW等三种动力版本,对应百公里加速时间11.4秒至6.2秒,WLTP续航里程340公里至460公里,新车将会在2022年1月31日正式发。

斯柯达ENYAQ COUPE i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