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RS车型同步推出 斯柯达ENYAQ COUPE iV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2-04 15:5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斯柯达官方获悉了一组ENYAQ COUPÉ iV的官图,新车是斯柯达ENYAQ iV的轿跑风格版本,基于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打造,新车拥有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并同步推出RS版车型。

斯柯达ENYAQ COUPE iV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加动感的设计,其具备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封闭式的格栅以及锐利的前大灯组,下方则是一个运动感很强的前包围,风阻系数0.234。至于RS版车型,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比如黑色的进气格栅、标配20英寸轮圈等等。

斯柯达ENYAQ COUPE iV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推出单电机/双电机版车型,其中入门版车型搭载132kW,310N·m的单电机系统,电池容量为62kWh,中配车款也采用最大功率150kW,310N·m的单电机,电池容量为82kWh,顶配车型系统最大功率195kW,425N·m双电机车型,WLTP续航里程为545km。而高性能的RS版车型,采用最大功率220kW,460N·m的双电机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180km/h。

斯柯达ENYAQ COUPE i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