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引入混合动力版车型 福特Maverick皮卡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1-06-05 19:44: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Maverick皮卡实车图片,该车将引入混合动力版车型,虽然原计划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6月8日20:00整(北京时间6月9日8:00整)发布,但是当前新车的外观和内饰样式就已经被提前曝光了,比福特Ranger皮卡的尺寸更小。

  福特Maverick皮卡将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此前也有过新车的谍照,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融入了粗犷的横向中央饰条,格栅两侧为“C”字型前大灯,这些都是福特皮卡的经典设计元素。

  不同于其他车型的是,福特Maverick皮卡前保险杠尺寸更宽,还配有一个矩形进气口以及两个拖车钩。此外,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车货箱尺寸更小,不过悬挂行程比较长,越野属性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披露,但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未来还将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