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福特F-150将于5月19日全球首发 2022年春季生产交付

作者:森林 2021-05-11 10:02:5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福特汽车表示,纯电版本福特F-150将于5月19日全球首发,届时将在福特世界总部举办活动,并通过网络进行直播。据悉,新车将命名Lightning——闪电。2022年春季起,新车将在Ford Rouge Complex生产交付。

  福特F系列是美国最畅销的车型,全新福特F-150 Lightning带来了创新的、智能的纯电动皮卡,同时结合了原有车辆的动力、承载能力以及拖曳能力。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款新车问世,它们打破现状、改变游戏规则,比如T型车、野马、普锐斯、Model 3。近半个世纪以来,美国最受欢迎的汽车正在走向数字化和电气化。F-150 Lightning可以在停电时提供电力供应,它甚至比原来的F-150性能版车型更快,此外它还具备OTA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