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特Mustang Mach-E海外发布召回 副车架未固定到位

作者:森林 2021-03-08 13:03: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Mustang Mach-E在北美市场宣布召回1258辆,原因是副车架未固定到位。

  福特宣布召回了总计1258辆Mach-E纯电动汽车,大多数受影响的车辆尚未交付给买家,只有不到75辆在客户手中。其余的Mach-E将在交付之前进行维修。

  福特在声明中说:“在进行检查以提供高水平的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时,福特发现某些车辆的副车架螺栓并未拧紧。” 福特表示,目前尚未发现与此问题有关的任何事故。

  福特Mustang Mach-E的交付进度比预期的要慢,为了使买家满意,福特在交货时为客户提供了1000美元的现金返还奖励。目前尚不清楚召回公告是否会导致进一步的延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