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雪佛兰Bolt EUV正式亮相 售价约21.94万元起

作者:森林 2021-02-15 11:12:1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外媒处获悉,雪佛兰Bolt EUV今日正式亮相,更大的Bolt EUV的基本版起价为33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94万元),比现款车型价格有所下探,Launch Edition版起价为43495美元(约合28.07万元),该车续航约为402公里,该车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可以在雪佛兰官方网站进行预订。

  外观方面,Bolt EUV和Bolt EV差别不大,前脸同样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但同Bolt EV通过饰条将日行灯与头灯连接不同,Bolt EUV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侧面造型方面两款车型在C柱之后的造型也有所差别。

  相比Bolt EV,Bolt EUV则是在这款电动跨界车上衍生出的车型,尽管它看起来与Bolt EV非常相似,但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比较明显的变化,车长实际上长了6.0英寸(约15.24厘米),轴距长了3.0英寸(约7.62厘米),但其更直观的体现在第二排,第二排腿部空间方面会有所改善。

 

  配置方面,Bolt EV和Bolt EUV都标配了雪佛兰安全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前向碰撞警报,带车道偏离警告的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前行人检测。但只有EUV才提供通用Super Cruise主动安全系统作为选装件,这使其成为第一款带有该选件的非凯迪拉克车型。

  动力方面,其与Bolt EV基本相同,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距360牛顿米,电池组容量为65千瓦时,全系标配直流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提供100英里(161公里)的续航里程,但新车并没有基于Ultium平台进行打造,且由于车身重量等原因,其续航里程将比Bolt EV有所降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