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Zero Labs推出通用电动车平台 车壳随意换/复活经典

作者:金瑞 2020-12-09 22:37: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经过五年多时间的广泛研发,Zero Labs推出了一个完全通用化的电动汽车平台。理论上可以搭配任何你想要的车身形式或经典车款,并且该平台的性能也完全不会令人失望。

  Zero Labs的电动汽车平台的电池被集成到框架式底盘中,四轮均为完全独立的双叉臂悬架系统,并且搭配空气弹簧,以达到出色支撑和舒适性。

  通过电动机的前部或后部电机提供动力,搭配Brembo制动器可确保足够强大可靠的制动力。早些时候Zero的电动福特Bronco提供了600马力以上的动力,令人瞠目结舌,这比福特的最新款Bronco动力多得多,而且几乎比1966年的经典版本多出500%的动力。

  Zero Labs提供了“换壳”服务,每个售出的Zero Labs电动平台,都包含Zero Labs自身进行的30天“无缝转换”转换。

  Zero Labs网站目前显示了许多被认为“适合”改装的车辆,该平台对于车型几乎可以全面通吃,从经典的66年福特Bronco到经典Land Rover车型,1960年代的Mustang和风冷的保时捷911S,都可以换装这套纯电动底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