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第三届进博会展风采,申龙新能源客车勾勒美丽“风景线”

作者:田禾 2020-11-06 10:3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20年11月5日,中国上海,浦江潮涌,全球瞩目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经济持续低迷背景下,中国提供的重要国际交流平台,是中国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的务实有力之举。

  “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党的十九大向全世界庄严宣示,中国将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特殊时期举办的进博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尽管新冠肺炎疫情使世界经济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但中国扩大开放的步伐仍在加快,各国走向开放、走向合作的大势没有改变。

  疫情给第三届进博会交通保障提出了“防疫措施严要求、安全服务高标准”总体目标,保障难度远高于前两届。为了确保如此高规格盛会有国际一流的交通服务保障,作为上海老牌的本土企业,申龙客车以连续两年服务进博会的经验为起点,以先进的技术为抓手,集结优势技术资源,加强车辆的防疫措施,为民众提供最有力的安全护航。

  申龙客车此次服务进博会的主要是服务于闵客运的SLK6111低地板公交车、SLK6109纯电动公交车等车型,配备有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和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确保每一台申龙客车的出行安全。此外在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绿色的同时,申龙客车还高度体现了人性化,低地板设计,配备了ECAS系统,可调节车辆底盘高度,方便车辆轮渡、隧道通过性,同时也方便老、幼年乘客和残疾人士乘车。申龙以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出征护航,为第三届进博会交通服务增添一抹亮色。

  为了服务好进博,把好服务质量关,距离进博会开幕还有十多天,申龙客车的工作人员早已枕戈待旦,做好了24小时响应的准备。为了确保车辆安全、可靠运行,申龙提前组建了由销售、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团队构成的专项保障团队,并对车辆进行预防性维修检查,组织开展了针对维修人员的培训以及联合保障演练等,一切都为了圆满完成进博会期间的保障工作。

  在进博会这一面向全球的展示窗口,一辆辆申龙新能源客车正以全新姿态穿梭于上海都市中,在保障进博会运营接驳的同时,为上海市民提供了更加便利、高效和贴心的公共出行服务,勾勒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