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申龙新能源客车批量出口智利 中国制造再“出海”!

作者:森林 2023-01-12 19:05: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上海申龙新能源客车

  近日,36台智利订单车陆续装车驶向海运码头,开启南美洲中国智造出口新篇章,这是申龙客车拿下的又一批出口智利的订单。面对疫情大考,申龙客车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满负荷推进生产,让中国制造的蓬勃力量持续向海外输出。

  1、可信赖合作关系让中国

  智造持续出海

  不断的产品升级与可信赖的品质是申龙客车成为智利出口“常青树”的原因之一。为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车型开发之前公司技术、销售团队进行认真调研,深度拜访终端客户,与客户进行充分交流,全面掌握车辆使用环境、客户核心需求和使用习惯,了解客户的关注点以及运营过程中的痛点从而进行“量身定制”。

  此次批量交付的车型通过内部配置状态的区分,用于公交和旅游两种车辆用途。据悉,智利多年来持续与上海申龙有新车型开发以及批量订单的合作,后续还将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此批订单的生产过程受到疫情、供应链紧张等不稳定因素的影响,生产计划也一度被打乱,给业务开展造成了极其困难的局面。上海申龙工厂领导及各技术部门工程师带头上阵,深入工厂昼夜赶工。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这批订单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车辆交付。

上海申龙新能源客车

  2、“圈粉”全世界的申龙客车

  全面赋能科技绿色出行,充分满足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助力高质量出行和高质量运营。眼下,智利、泰国、越南、印尼、缅甸等海外市场国家正处在快速城市化进程中,对工程运输车辆、乘用车、客车和商务车等需求旺盛。申龙客车锁定海外市场,围绕产品竞争实力、产品国际适应能力、自主研发能力和售后服务网络建设等全方位持续加码、密集布局,为进一步拓宽国际市场积蓄发展后劲。

上海申龙新能源客车

  作为世界绿色出行的参与者,申龙客车不断探索,以多场景出行解决方案和高价值链全面赋能智慧、绿色出行和物流运输业的发展,申龙客车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为中国汽车制造业树立了良好口碑和人气。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申龙客车产品谱系的不断完善,更多的新能源车型正在助力改善海外市场的公共交通状况,为当地城市创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同时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