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双液晶屏幕设计 江铃福特领界EV路测谍照曝光

作者:青叶 2019-06-04 15:36: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6月4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有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江铃福特领界纯电动版本车型谍照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封闭格栅设计,并且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旋钮换挡机构和双液晶屏幕设计。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封闭格栅设计,其中保险杠两侧加入了“C”字型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并且轮圈采用了双拼色多辐式造型,整体非常的时尚。

  车尾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尾标在江铃福特下方加入了“EV”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身份。新车还取消了排气,并将车尾进行了优化设计,显得更加的简约。

  内饰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领界EV采用了液晶仪表+液晶多媒体的双液晶屏幕设计。此外,该车内饰还融入了碳纤维设计元素,也为车内带来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续航方面的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