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斯柯达VisionGT概念车草图曝光 有望6月深港澳车展亮相

作者:青叶 2019-04-25 14:14: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从2010年开始,中国一直就是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每年向中国的消费者交付的汽车占到他在全球汽车交付量的四分之一。斯柯达汽车CEO梅博纳曾表示,未来斯柯达将在中国继续加大投资,并将推出纯电动车型。到2022年底,斯柯达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0余款电动车型。

  而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斯柯达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草图。据悉,新车设计灵感来自斯柯达Scala以及斯柯达一众全新SUV车型,定位为一款小型跨界SUV。此外,该车计划在2019年6月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首次亮相,新车未来将量产为斯柯达旗下一款全新SUV,代号ModelQSport。

  曾在2018年年中斯柯达公布了中国SUV战略,到2020年斯柯达计划在中国市场年销量达到60万台,届时将拥有4款国产SUV和一款国产纯电动SUV。其中将于2019年发布代号为MODELQSport的全新SUV车型,而此次公布的VisionGT概念车或为该车型的概念版本。

  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斯柯达新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偏向运动属性,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两侧的镀铬装饰条造型运动。侧面来看,除了带有跨界风格的包围之外,新车还采用了镀铬D柱装饰。同时尾部设计较为小巧,并与前脸设计相互呼应。

  在加大产品投放力度的同时,上汽斯柯达正不断将传统4S店升级为7S体验终端,使单一的销售服务网点全面进化为联接云计算大数据中台、移动互联入口、车联网系统与城市生活社群的互动体验终端,满足消费者快速升级的体验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