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普锐斯TRD车型发布 外观犀利个性

作者:Erwin 2018-12-28 09:42: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丰田普锐斯TRD仅针对视觉内外观进行修改,融入了较为动感的TRD改装风格。小改款的外型同丰田普锐斯PHV相似设计。
  前保险杠整合LED鹰眼式头灯、前雾灯组,其中直列式的LED日行灯为外观最大特色,尖锐的灯组造型崁入在保险杠内,相当个性和特别。前进气口的倒梯形造型与两侧单翼风刀式装饰件搭配,呈现出极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底盘和轮圈,并可升级排气系统。     

  新车的后包围同样采用较为激进的设计,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与后尾翼相连,车标logo周边的黑色饰板起到了不错的点缀效果。而黑色后扩散器搭配双出圆形排气布局的组合,则凸显出这款TRD车型更为动感的风格。

  配置方面,此次发布的普锐斯TRD版车型提供有底盘支撑横梁、铝制轮圈、运动化的减振器以及价值1300美元的排气系统等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丰田普锐斯TRD版本车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2ZR-FXE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的AWD-e四驱系统可使后轮由额外的独立电机进行驱动,以起到辅助作用,在提升车辆稳定性方面有所增强。(图片来源网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