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混动技术,一汽丰田GRANVIA亮相

作者:电车侠 2022-05-25 23:19: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GRANVIA于今日正式亮相,新车将作为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型,将会基于海外的赛那运动版打造,与广汽丰田版基本保持一直,预计售价也将在30-40万元区间。

  通过此前的申报图来看,这款车依旧是采用了与广汽丰田赛那相同的MPV设计,大灯组中间由黑色的饰板相连。底部是一个大尺寸的黑色梯形进气格栅设计。

  侧面上,一汽丰田GRANVIA采用了侧拉门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5/1995/1785mm,轴距为3060mm,比赛那长10mm。同时,新车的车窗框采用了黑色的装饰。尾部上,这款车同样采用了与赛那比较类似的设计,同时有有一些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与赛那一样的设计,有中央悬浮式中控屏,后排将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参考赛那,GRANVIA或同样搭载2.5L的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