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一汽丰田bZ3将亮相!2022广州车展探馆系列报道

作者:森林 2022-12-29 22:55: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在广州车展展馆拍摄到了一汽丰田bZ3实车,新车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目前,一汽丰田bZ3已经公布预售价,新车预售价格为18.98-21.98万元,新车将于2023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丰田旗下中型纯电动轿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采用比亚迪电机和电池,续航超过600km。

一汽丰田bZ3

  外观方面,bZ3相比丰田其他车型设计更大胆,采用bZ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取消了中网的设计,前脸采用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两侧下部是LED大灯,整体有着很强的视觉辨识度。相比于其他丰田车来说,bZ3的设计更具未来感,同时车身线条设计也更为大胆,前发动机盖上的线条构成复杂。

一汽丰田bZ3

  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也同样动感,并且在车辆尾部展现出双腰线的设计,车辆的A、B、C柱还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C柱还有一个小三角窗,设计别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35/1475mm,轴距为2880mm。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16和18英寸轮圈。

一汽丰田bZ3

  车辆尾部的设计同样大胆,贯穿式尾灯在左右两侧展现出异型车灯造型,后车窗也非常大,整体有着不错的视觉展现,车尾的线条也同样繁复,充满设计感。动力方面,该车的电池和电机均由比亚迪旗下的弗迪提供,其中电池采用磷酸铁锂电池,并使用后置单电机驱动,其最大功率提供135千瓦和180千瓦两种选择。续航方面,官方表示会超过6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