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日E车—特斯拉Model S(一)

作者:大叶 2018-10-25 16:47: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如果说特斯拉是电动车品牌的先行者,应该不会有太多的人有异议。因为它从诞生之日起就把自己定位为纯电动汽车品牌,只生产电动车。自汽车诞生之日起,电动车也一直有被研发和生产,只不过真正将电动车作为自己的使命的,目前只有特斯拉一家。

  特斯拉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硅谷,众所周知,硅谷是全球高科技企业研发的重要基地,特斯拉自然也搭载着不少先进的技术。19世纪末20世纪初,有一位名叫特斯拉的科学家在电力学和电磁学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至今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于是,特斯拉就以伟人之名,同样以电作为驱动,继续影响世界。

  特斯拉的创业之路,就像我们读过的故事一样跌宕起伏。马斯克在掌管特斯拉之前就创立过Space X和PayPal,前者是一家太空科技公司,后者则是大家每天生活都离不开的支付宝。对,上天他都能做得到,那还有什么难得倒他呢?然而,在2007年,特斯拉还是爆发了危机,所幸最终特斯拉都度过了难关。2010年特斯拉终于迎来曙光,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

  闻名世界之后的特斯拉,后来发生的事情,也便是你我茶余饭后的话题。在这里就不跟大家一一赘述了。

  除去特斯拉Roadster,目前特斯拉有三款产品: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前两款大家都可以在路上遇见。特别是带鸥翼门的全尺寸SUV特斯拉Model X,更是受尽消费者的青睐。

  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是特斯拉Model S,这款车在2012 年登陆美国市场,并在2013年第一季度一举夺得北美销量冠军。Model S解决了电池、续航里程、充电和售后等一系列问题。为特斯拉后续的发展铺平了道路。特别是早期的终身免费充电政策为特斯拉积攒了一批铁粉。

  大家对于特斯拉最大印象,莫过于快到没朋友的百公里加速以及中控超大的触摸屏。外观上尺寸与一般轿车区别不大,但是Model S凭借着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俘获消费者的心,同时,车身下方又是另一片天地。

  Model S是一款电动轿车,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电动全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2.7秒,已经秒杀一切燃油车对手,至今仍是市场上的标杆选手。

  目前Model S根据电池型号的不同,有多个配置可供选择,不同的配置功率与续航里程会有所差别,价格也是各有高低。

  至于Model S这款车到底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