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公认最好开的7款混合动力车,省油耐造,颜值还很高!

作者:EV驾道 2018-10-16 16:5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公认最好开的7款混合动力车,省油还耐造,主要还是颜值颇高:雷克萨斯ES、 丰田凯美瑞双擎、雅阁混动、福特蒙欧混动、君威混动、凯迪拉克CT6、索纳塔混动。

  雷克萨斯ES300h

  厂商指导价:35.9-46.8万元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可以说新车这次是从里到外全部焕然一新。目前新车为第七代车型,基于全新GA-K平台打造而来,新平台的引用也给新车的外观颜值,车辆操控性以及豪华感等方面都带来同步的提升。同时新车轴距加长足足加长了50mm,外形酷似小一号的雷克萨斯LS。颇具代表性的纺锤形中网设计得到了延续,但是其采用了独特纵向格栅设计,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ES300h与凯美瑞双擎一样,均搭载一台热效率为41%的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丰田—凯美瑞双擎

  厂商指导价:27.98万元

  凯美瑞双擎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的差别,车身细节处运用了淡蓝色丰田LOGO以及代表混动的HYBRID标识。车身尺寸数据上也与燃油版车型相同。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一代凯美瑞,搭载的就是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其中混合动力车型的发动机热效率更是高达41%),变速箱方面混动版匹配丰田全新的E-CVT无级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百公里最低油耗可实现4.1L/100km。

  雅阁混动

  厂商指导价:23.98-27.98(现款雅阁锐混动)

  近日,有媒体透露本田雅阁混动版车型将于2018年8月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在前翼子板、车尾铭牌上将粘贴了"Hybrid"标识,并将轮圈造型设计的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而燃油版车型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在混动版上则被隐藏式的单边单出排气所取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99mm,轴距达2830mm。据了解,全新雅阁混动版搭载了升级优化后的本田第三代i-MMD系统,这套动力总成具有更强的动力性与经济性,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0L。可输出143匹马力、热效率高达40%的2.0L阿特金森循环汽油机将与181hp马力的驱动电机组合工作,综合可输出最高212匹马力。同时锂电池组的尺寸比上一代缩小了32%,可以整体布置在后排座椅下方。

  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以下简称蒙迪欧混动)

  厂商指导价:25.98-31.98万元

  蒙迪欧混动采用了福特家族造型风格,车头依旧采用了颇具动感的“马丁脸”造型,极大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车尾部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细长的镀铬饰条贯穿尾灯,增加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置使车尾看上去更加运动。蒙迪欧混动全系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00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125Ps),最大扭矩228Nm。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4.2L/100km。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混动(以下简称君威混动)

  厂商指导价:22.98-23.98万元

  君威混动在外观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扁平的车头与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使车头看上去更加时尚。侧面上扬式的腰线增强了车身的力量感。车身后部的大角度C柱搭配鸭尾设计,使车尾看上去动感十足。动力方面,君威混动全系标配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5000rpm,最大扭矩175Nm/4750rp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kW(155Ps),最大扭矩415Nm。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4.3L/100km。

  凯迪拉克CT6混动版

  厂商指导价:44.88-52.88万元

  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它不同于BBA式的德系豪华,反而有一种极富美式奢华情调的个性,说到美系豪华总能将科技感与豪华感完美融合,营造独特的豪华风韵。简单得说就是,花同样的钱这种体验,BBA绝对给不了你。今天带来的这款车就是凯迪拉克CT6Plug-in,混动版本与其普通版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和家族标志性大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CT6 Plug-in的动力系统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kW(276Ps),峰值扭矩为400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kW(242Ps),峰值扭矩为470Nm。根据工信部公布的CT6 Plug-in综合油耗仅为1.7L/100km,这个水平让其在同级别中十分显眼。

  索纳塔混动

  厂商指导价:18.98-22.98万元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已于2018年8月8日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车型设计,左前翼子板处的充电口以区分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4855/1865/1485mm,轴距为2805mm。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所搭载的TMED混动系统,该系统堪称“行业内最为高效混动系统之一”,凭借澎湃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均衡,曾荣登“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电机最大输出功率50kW,峰值扭矩20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实现强劲平顺的动力输出。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具备75km同级最长纯电续航,百公里油耗1.3L同级最低油耗令其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颇具竞争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