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TNGA架构打造/预售22-30万元,广汽丰田bZ4X即将上市

作者:电车侠 2022-06-20 16:45: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bZ4X将于近日上市,该车作为广汽丰田全新电动战略下的首款纯电车型,基于e-TNGA架构打造,预售价位22-30万元。

  在外观上,bZ4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代表了未来丰田纯电家族的主流设计风格。前灯组为细长的贯穿样式,辆车灯组也比较细长。封闭的前脸有向前延伸的立体感,在中央以及两侧的前翼子板处还有黑色饰板装饰。

  侧面上,bZ4X在前两侧的翼子板后部有充电口的设计,支持快充以及慢充,同时还支持反向充电。在整车的后部,其还有一点类似于溜背的造型,以降低风阻。在尾部上,bZ4X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延伸至两侧有分叉的处理。

  内饰方面,bZ4X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比较偏向于科技化与智能化,中央有12.3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为最新的丰云悦享智行互联系统,支持像是语音识别、车家互联等。在配置上,bZ4X配备了TSS 3.0智行安全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bZ4X提供单电机前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两种动力形式,前驱版电机最大功率150kW,四驱版前后电机均为最大功率80kW的,系统最大功率160kW。电池组配备72.8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提供400km、500km、560km、615km四种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