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荣威e950

作者:王周 2018-09-03 17:36: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如果说买房是人生第一等大事,那买车就是人生第二等大事。谨慎的消费者除了要考虑品牌,性能,配置,车内空间等等之外,还需要摸摸自己的钱包,看看这款车性价比是否适合自己。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合适的车型——荣威e950。该车型是一款非常热门的插电混动,而且在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现车充足,深圳地区成交价最低可享7.7折,优惠价19.67万元起,广州地区可享7.6折,上海地区可享8折,武汉地区可享8.5折。

  外观方面

  荣威e950基于荣威950打造,车身整体设计没有改变,比例十分协调。但是像车灯(LED矩阵式大灯)等细节采用了新的设计,车身上还增加了代表插电式混动车身份的“NETGREEN”标识。前脸的宽体展翼式立体前格栅左右贯通,流畅感十足。其长宽高分别为4995/1857/1500mm,行李箱容积为374L。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轴距为2837mm。

  内饰方面

  荣威e950采用家族式设计,横向贯穿式中控台简约而精致。马德里高档环保米色和低调黑色相搭配,中间插入木纹设计,尽显干净优雅气质。车型使用真皮座椅,标配前座中央扶手、后座中央扶手、儿童座椅接口、座椅高低调节、电加热座椅。

  配置方面也能让消费者满意。荣威e950配有多功能方向盘,HOLO三维立体全息组合仪表盘,自动空调,车窗防夹手,LED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等等人性化功能。安全方面,该车主要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在突发情况下最大限确保安全。

  动力方面

  在动力系统方面,荣威e950的混动系统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5N·m,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加上电动机后其整车最大耦合扭矩为687N·m。据悉,该车综合工况下油耗为1.7升/1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00公里。驱动方式采用的是前置前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s。

  小编点评:这款荣威e950总体来讲并不突出,但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各方面的无功无过造就了这款车的稳定实用。在现如今让人眼花缭乱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上,华丽的功能只是噱头,在日常使用中靠谱才是硬道理。加上最近全国各地非常实惠的打折力度,如果您不喜欢纯电动车,又对燃油车望尘莫及,荣威e950是您不错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