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欲速则不达" 特斯拉Model 3周产5000辆返工4300辆 !

作者:头文字E 2018-08-22 10:52:43 来源:华尔街见闻

  特斯拉在6月最后一周达到其关键生产目标,但单周生产的5000辆Model 3汽车中有4300多辆需要返工。这意味着特斯拉当周Model 3的首次合格率约为14%,即只有14%的车辆不需要返工。

  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获得的内部文件显示,特斯拉在6月最后一周达到其关键生产目标,但单周生产的5000辆Model 3汽车中有4300多辆需要返工。

  据内部文件显示,在6月23日这一周,特斯拉返工了4300多辆Model 3。每辆车平均需要37分钟返工。

  这意味着特斯拉当周Model 3的首次合格率约为14%,即只有14%的车辆不需要返工。

  Oliver Wyman的顾问Ron Harbour表示:“有竞争力的工厂的首次合格率在80%以上。平均工厂的范围大约在65%-80%之间,”

  Harbour表示,返工会对工厂的整体劳动生产率产生不利影响。他说:“如果他们不得不增加额外的劳动时间进行维修,这将对他们的劳动生产率产生直接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