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最美公交车”驾到,扬子江纯电动载你奔赴“武网之约”!

作者:木铭 2017-09-29 09:24: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已于9月22日揭开战幕,为四海球迷送上中国赛季的首场大戏,本着“球迷的主场我们的武网”为服务宗旨,武网的公众交通保障更是十分贴心,10条线路直通武网中心,只为助球迷轻松奔赴网球之约。

  为了给球迷最好的观赛感受,武汉公交集团从武汉公交一公司紧急抽调了5台408全景观光车(扬子江'超轻一号"G9)用作武网公交循环免费“摆渡线”,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当扬子江'超轻一号"G9缓缓驶入武网会场,它色彩鲜艳的橘红色车身架构,半透明视觉效果的黑色全景窗户,经典复古的外观,极强的科技元素给武网增添了别样的风景,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喜爱。

  扬子江30台“超轻一号”观光版公交投入408路观光线运营以来,就赢得了公交司机和市民的广泛赞誉,全国各地慕名到中山大道的观光客,当看到别具一格、时尚、科幻、舒适的武汉纯电动观光公交车时,纷纷合影留恋。408路纯电动观光车还获得了市政府及市交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和市公交集团的高度赞誉,在全国引起良好的社会反响,各地公交企业和客车同行,甚至菲律宾、马来西亚、秘鲁、乌克兰、韩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墨西哥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通部官员和商务代表也纷纷慕名到访武汉,考察、观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