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城市出行小能手 比亚迪e2探店

作者:电漾 2019-08-05 09:50: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眼看“金九银十”的前奏即将开始,而处于预热阶段的八月车市依然感受不到一丝暖意,尽管市场优惠十分诱人,但消费者好像更愿意躲在空调房里避暑,对还处于“寒冬”般的车市似乎提不起任何占便宜的兴趣。而比亚迪即将在8月份上市一款全新的新能源轿车—比亚迪e2,作为一台全新车型,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我们去店里帮您了解一下。

  比亚迪e2的整体设计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龙颜”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繁星的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实际上整体是封死了,而前杠两侧的通风口是真实的,可以对前轮进行降温,整个车头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凶横。

  车头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不错,对于一台新能源轿车而言,这样的配置完全足够了。

  比亚迪e2作为一台两厢车,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的设计还是非常简洁的,并且在很多细节上也进行了精致化处理,比如车身下部的红线装饰以及车顶的黑化处理,让这台小车看起来足够的精致,并且后视镜外壳采用了碳纤维样式,营造出了更轻的运动感。

  比亚迪e2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00mm,轴距为2610mm,应对城市通勤的话,这样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刚刚好,尤其是北京这样的城市,空间合适,车身短小无论是地库还是露天停车场都是优势。

  比亚迪e2的车尾设计感很强,即便是入门级新能源轿车,比亚迪e2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没有一丝廉价感,整体颇受好评。

  后备箱的空间表现从实际效果来看并不是特别规整,后轮两侧的减震器影响到了车内后备箱的空间,不过从城市通勤的角度来看,这样的后备箱空间足够了。

  内饰方面,比亚迪e2采用了黑红主色调搭配,并且在很多细节地方加以镀铬处理,让这台车看起来足够的精致有意思,配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这台车有了足够年轻的资本。

  座椅采用了皮织混搭的风格,做起来还是很舒适的,对于冬天和夏天还是非常友好的。而红黑撞色的设计也是年轻人较为喜欢的颜色,从这台车的定位定价来看,未来主打年轻市场。

  比亚迪e2的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材质,和中控的10.1英寸屏幕营造出了更多的科技感,并且中控屏幕还能够支持90度选装,这也是比亚迪汽车的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比亚迪e2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另外在高配车型上还有136马力的电机可选。得益于比亚迪e平台技术的不断成熟,下放到e网的产品也依然能够继承王朝车型的高品质特点。

     首先是高集成化和高强度钢材以及各种轻量化材料的使用让e2的整备重量和续航里程都实现了同级优秀水平,仅凭1250kg的车重,比亚迪就把e2的续航做到了402km的超长续航,可见拥有全产业链布局能力的车企对于成本和技术的把控已经实现了多么恐怖的进步。除此之外,e2在整车刚性与安全性大幅提高的基础上,车重的减轻还带来一个好处就是电耗的降低,让用户以更低的成本用车。

  充电方面,e2支持多种便捷高效的充电方式,在快充模式下,30%-80%的充电过程仅需半小时;另外,当用户用车深陷无充电桩可用的局面时,等待有对充能力的车辆和拖车救援可能最后的招数了,值得欣喜的是,e2还全系标配了便携式充电连接装置,直接借助于家用的220V插座进行对车辆充电,可缓解应急充电问题,只是充电效率偏慢一些,但是有总比没有强,目前很多车企还没有考虑到这点。

  至于您还想了解比亚迪e2的更多数据表现,我们要等这款车上市之后再做详细评测,整体而言,这台车如果定价合适,对于北京这样的城市而言,将会是一款实力非常强的选手。最后还是要感谢北京北方瑞迪比亚迪4S店提供的帮助。
 

  点评:可以看得出比亚迪非常重视这台车的未来的市场效果,因为它来自“e网”,注定要比王朝卖的多得多。比亚迪将用e网在6-12万元区间的纯电市场里,打下另一个王朝,将平台化的优势利用到极致,无疑是比亚迪“电养电”时代继续活下去的重要因素之一,而今距离收割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