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携手宁德,“科技平权”之路越发宽广

原创 作者:田禾 2023-10-10 12:19: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强强联合,做大做强,在新能源领域,这或许是头部企业前行路上的“最佳助力”。

哪吒汽车

  10月7日,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宁德时代董事长、总经理曾毓群出席活动。

  一方是造车新势力的佼佼者,一方是电池领域的产业巨头,如今,奋进新时代的共同愿景,将两家发展势头强劲的企业联系到一起。未来,双方将在新项目新技术、电池供应、海外拓展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作为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 CEO,一直以来,张勇对于海外市场充满了期待。在海外市场,哪吒v车型的强劲战斗力,或许正是张勇信心的主要来源。对于本次合作,哪吒汽车张勇也给出了关键词——出海。

  对此,曾毓群也表示,宁德时代一直在推进 CTC技术,为造车企业做好基础工作。可以说,与哪吒的携手,无疑将为该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带来更加丰沃的土壤。

  精耕细作,让高品质电动汽车触手可及,随着朋友圈逐步扩容,在宁德动力电池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支撑下,哪吒“科技平权”之路或将更加宽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