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宇通新能源@中国智造创未来 圆满服务亚洲体育盛会

作者:森林 2023-10-10 15:19: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0月8日晚,第19届亚洲体育盛会闭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举行。亮如白昼的灯光秀、数实融合的AI秀、高速互联的5G秀和智能出行的交通秀,无一不向世界宣告,这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的顶级盛事,更是一场高科技的巅峰盛宴。宇通高端智能车队圆满服务盛会,在赛场外展现中国智造的精彩瞬间。

宇通新能源

  以全系高端智能车队出战,搭建立体交通方案,覆盖交通出行全场景,提供智能化服务保障,宇通为本届盛会提供了921辆服务保障用车,并派出由技术人员、服务及配件专员组成的60余人服务团队,成为亚洲体育盛会当之无愧的智慧出行担当。

宇通新能源

  当科技创新与人文精神高度融合,制造业大国展现的生机与活力,足以承载当下,托举未来。

  科技的创新发展,不论何时何地,都离不开人文精神的滋养。赛场外的宇通,见证盛会创造多个“世界之最”,更用行动融入其中,让科技出行更有温度,让智慧出行更有内涵。

  从良渚宋韵的中式美学,到最高礼遇的国宾接待;从烟雨江南的自然风光,到日夜穿梭的城市公交;从浓妆淡抹的婉约西子,到熙来攘往的人员通勤;从势雄江海的钱塘浪潮,到迎来送往的机场摆渡,占到服务用车总数54.56%的921辆宇通高端智能车队,撑起科技杭州的骨架,渗入人文杭州的血脉,让人们在杭州出行的每一分钟,都能感受到科技的力量和回家的温馨。

  由高端公商务典范T7、时尚智能宇威公交车、双层宇威观光专线、灵巧先进的小宇和机场摆渡车组成的宇通高端智能车队,通过风格各异的交通元素,多形态、高频次地呈现在世人面前,让“中国智造”的形象越来越立体,越来越饱满,让全球观众在赛场外感受中国智能制造的创新魅力。

宇通新能源
宇通新能源

  国逢盛事,必有宇通。无论服务车型种类、车辆台数,站点建设数量、配件种类,还是保障和服务人员人数,宇通此次为盛会量身定制的高端综合出行服务方案均再一次刷新了纪录,以实力开创“智慧出行”新格局,标注“中国智造”新高度。

宇通新能源

  将场内的精彩纷呈与场外的笑意盈盈串联起来的,既离不开宇通高端智能产品矩阵,更离不开宇通国际级全方位智能化服务。

  宇通以实现“零故障、零延误、零投诉、零距离”为目标,在5G网络技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支撑下,通过多项智能技术的全面应用,创新打造顶级赛事专业服务解决方案,让更安全、更高效的城市交通成为高科技智能体育盛会中的重要一环。

宇通新能源
宇通新能源

  宇通的安睿通智能服务平台能够实时观测车辆动态、运营轨迹、车速和运营里程等相关信息,结合调度系统做好车辆调度,协助用户确定更为精确保养周期。在盛会保障期间,服务人员分别在早出场、中运营、晚回场三个时间段通过后台监测车辆状态,结合车辆安检情况,提前预判车辆故障,及时消除故障隐患,避免行车风险。

  早在盛会开始前,宇通服务已经展现出智能运营的高效与便捷。如今,宇通智能化服务已经成为日常服务的重要一环,延伸至全球服务版图,为海内外的客户构建智能服务生态,满足不同运营场景差异化服务需求,实现智能化服务跨越式升级。

宇通新能源
宇通新能源

  中国制造向上突围布局高端市场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事实上,宇通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取得突破,不仅依托新能源核心技术以及新能源产业链的自主可控,还与其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持续加码的研发投入相关,这为科技创新实力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也成为中国制造品牌焕新和跃升的重要标志。

宇通新能源

  用中国智造传递中国智慧,宇通在本届盛会中亮眼表现,让自主品牌高端制造又一次闪耀世界舞台,无处不在的智能网联技术和智能化服务,如基因一般,深深刻进了大国崛起的每一步脚印,展示出自主创新的高度,辐射出科技引领的光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