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3上海车展探馆系列报道:深蓝S7实车曝光

作者:森林 2023-04-17 12:55: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3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展馆拍摄到了长安深蓝旗下全新中型SUV——深蓝S7。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也是基于长安EPA1全电数字平台打造的产品。深蓝S7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看上去极具未来感的同时,还十分耐看,尤其前保险杠激进的造型设计十分吸引眼球。

深蓝S7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尾灯造型十分具有辨识度。由于增程版车型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因此两种动力形式的尾部造型也完全一样。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30/1625mm,轴距为2900mm。

深蓝S7

  动力方面,S7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纯电动版车型将搭载160kW或190kW两种电机,增程版车型驱动电机峰值功率175kW,增程器为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