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凭“超级增程”实力霸榜 深蓝S7斩获30万以下增程式销量月榜TOP1

作者:大叶 2023-09-14 18:54: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前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增程式电动车越来越受欢迎,已呈席卷之势。作为一家厚积薄发的新能源车企,深蓝致力于打造行业第一增程技术,成为行业第一增程品牌,其打造的超级增程技术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芳心。近日,懂车帝公布了2023年8月中国市场增程式电动车零售销量排行榜,其中,深蓝S7名列30万以下增程式电动车销量第一位。

  红海中杀出一片“深蓝” 超级增程实力尽显

  作为超感驾趣电动SUV,深蓝S7能够破局而出,成为增程式电动车高价值的引领者,离不开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用户痛点的有效解决。

  纵观行业大势,深蓝敏锐地洞察到,新能源用户仍普遍存在着因为里程、补能、气候等因素而导致的各种场景下的出行焦虑。面对种种痛点,深蓝汽车董事长王孝飞表示:“深蓝汽车将以每年不低于10%的研发投入,持续打造技术尖点,推动电动平权和智能平权,让所有人都能够共享汽车新时代的成果与红利。”

  深蓝S7依托“超级增程”1大核心技术,“高配置”“高颜值”2大核心价值,以不走捷径、专注深耕的笃定态度,为用户带来纯电驱动、长续航、低能耗为三大核心利益点,打破使用场景限制,占位行业领先增程技术。

  22年混动技术的储备、12年增程技术的研发,是深蓝研发超级增程的底气。深蓝S7超级增程拥有核心技术164类,核心专利1286件,达成2大行业首发,6大同级领先的行业技术地位。行业首发的原力超集电驱,具有传动效率更高的技术优势,电驱总成效率高达95%。从电驱到操控,从操控到乘坐,为用户带来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以及长达一千公里的全域无感运行,以强大技术实力占位行业第一增程技术高地。

  提效率、重体验,深蓝以高质量发展定义超级增程

  不是所有的增程都叫超级增程。一味扩大电池的容量,在某种程度上,的确可以带来里程的增长,但这种急功近利的路线绝不是增程式电动车发展的正途。深蓝深知,只有走正向研发和底层架构创新的技术路线,才能真正提升增程式电动车内部系统的运行效率,带来绝佳的驾乘体验。

  深蓝S7的用户在全场景出行中都可以静享旅程美好,不被噪音干扰影响心情。基于啸叫变频主动控制,NVH智能平衡策略,发动机振动主动抑制技术以及全工况低扭振结构设计等四大技术,深蓝S7增程版在NVH、动力性、经济性上实现了完美平衡,启动发动机运行工况时车内噪声突变甚至小于1.3分贝。

  开增程式电动车也担心费油?深蓝S7在超级增程的加持下,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深蓝S7可实现1L油发电约3.3度,综合油耗最低0.63L/100km(CLTC),在馈电状态下,依然拥有CLTC低至4.95L/100km(CLTC)的油耗表现。

  长途自驾,节假日回老家,还在担心路上一不小心成为“电动爹”?甭担心,深蓝S7超级增程,为你征程,最高1120km的超长综合续航里程,助力用户打消远途里程焦虑,无需沿途寻找充电站,加油即走。

  除此之外,深蓝S7既有好看的皮囊,又有着有趣的灵魂。不仅在颜值方面特别能打,更在配置上“超级有料”,搭载了前排双零重力按摩座椅、15.6英寸向日葵屏、12.3英寸副驾超感智慧屏3项行业首发配置,还装备了诸如高通8155芯片车机系统、AR−HUD 全息式增强现实系统等14大同级领先配置,拥有这样一辆配置拉满的车子,用户可以尽享超感驾趣。

  刚刚上市一个月的深蓝S7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强势占领行业领先增程技术高地,也树立起了“超级增程”的技术旗帜,并获得30万以下增程式电动车销量榜首,这不仅是用户对深蓝S7“超级增程”技术的青睐,也是行业对深蓝S7“超级实力”的认可。

  作为老牌军工国企的全新品牌,深蓝有着强大技术基础,加之军工背景的品质底蕴,进一步增添了市场和用户对于深蓝超级增程的信赖。随着口碑的持续发酵,深蓝S7定将继续发力,为更多“蓝”朋友带来超感驾趣生活。同时,深蓝也将持续前行,不断集结深蓝能量,为中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再增一程,加速电动时代,创造美好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