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深蓝S7、深蓝SL03氢电版亮相2023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大会

作者:森林 2023-08-29 09:4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2023第四届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大会”将于8月29-30日在北京未来科学城·能源谷举办。据悉,深蓝汽车旗下的中国首款氢燃料电池SUV 深蓝S7氢电版 和 中国首款氢燃料电池轿车-深蓝SL03均在2023第四届中国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大会现场亮相。

氢能

  据悉,深蓝S7氢电版的 WLTC 续航里程可达 800 公里 ,而且只需要 3 分钟就可以完成加氢,比充电更快捷。而且,深蓝S7氢电版还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可达 200kW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6.5 秒 。无论是在平坦还是在陡峭的路面上,都能给你带来强劲的推背感。深蓝S7氢电版是深蓝汽车对未来出行的探索和尝试,也是深蓝汽车对新能源技术的领先和突破。

氢能

  2022年7月25日,晚间 20 : 30 分许,长安深蓝SL03氢燃料电池汽车正式上市,该车最大续航730公里,售价69.99万元,加氢时间仅需3分钟。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