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调4000元 长安奔奔E-Star官宣售价上调

作者:森林 2022-04-02 20:46: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由于受到国际局势和供应不足影响,与电池相关的原材料价格不断攀升,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的价格有所调整。

长安奔奔E-Star

  长安新能源将对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官方指导价上调4000元,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022年4月1日0:00起正式生效。此之前已通过长安新能源公众号、奔奔订车小程序等官方指定渠道支付意向金、订金的用户不受影响。

长安奔奔E-Star

  相比国民多彩款,国民版多彩限量款增加了快充、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配备了一台55kW的前置电机,搭载了一块续航里程301km的电池。在此次调价后,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款的售价将来到5.38万元,这一价格与长安奔奔E-Star国民版多彩限量款相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