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创造高端纯电品牌交付最快破万纪录 ZEEKR 001交付过万辆

作者:森林 2022-02-12 12:05: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极氪官方获悉,极氪宣布ZEEKR 001交付量突破10000台。创造了高端智能纯电品牌首款车型交付量最快破万纪录,其中,一月份交付量达3530辆。

ZEEKR 001

  2021年是极氪的创立之年,从品牌发布到产品正式交付,极氪仅用时192天,自交付开始110天便实现了交付量破万。极氪设有极氪欧洲创新中心CEVT,全面洞察全球用户需求,计划将在2023年进入欧洲市场。未来,ZEEKR极氪计划到2025年推出4款新车,并逐步将出口销量提升至每年10万台。

ZEEKR 001

  与此同时,极氪还与众多全球顶级生态伙伴携手共创,共同构建未来出行的全生态体系。 Mobileye还将在中国建立本地数据中心并提升本地团队及相关研发能力,协助极氪成为第一家销售具备完全自动驾驶能力汽车的公司。

ZEEKR 001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