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刷新两项世界纪录!极氪连送“百万纯电超跑”极氪001FR

作者:森林 2023-09-25 23:24: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5日,极氪“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连送2台“百万纯电超跑”极氪001 FR,以纪录赠纪录,以冠军敬冠军!

  在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中,18岁中国小将盛李豪以253.3环的成绩刷新三项纪录并夺冠,成为本届亚运会产生的首个世界纪录。

极氪

  无独有偶,在其后举行的男子25米手枪速射团体赛中,中国选手李越宏、刘杨攀、王鑫杰三人,以1765环的总成绩,再次“射落”金牌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极氪

  作为豪华猎装超跑,极氪001 FR是中国境内加速最快、极速最快的量产纯电车型,同样创造了纯电性能新纪录。得益于极氪打造的四电机分布式电驱,001 FR的性能全面爆发,最大马力达1265 Ps,实测零百加速2.36秒,不含起步时间[1]零百加速仅为2.07秒,最高车速280km/h。不仅如此,极氪001 FR还是全球第一辆能够做坦克掉头的猎装车,超一万牛·米的轮端峰值扭矩,让极氪001 FR无惧沙地,轻松征服沥青赛道。

极氪

  前一天的亚运首金日,中国选手邹佳琪和邱秀萍在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摘得杭州亚运会第001块金牌;同日,“极氪亚运突破大使”潘展乐在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亚洲纪录并夺冠。杭州亚运会开赛两日,极氪“致敬中国冠军”礼遇已送出2台极氪001,2台极氪001 FR,见证中国亚运健儿的高光时刻。同时,亚运期间极氪的全民票选“你心中最X的中国冠军”活动也已在进行当中。

  亚运期间,极氪作为杭州亚运官方指定用车品牌,将持续助力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从即日起至10月8日,让我们继续见证中国亚运健儿们的夺金时刻,与中国体育一道,让中国力量,突破世界的想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