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破纪录送超跑!破世界纪录可获极氪001 FR

作者:森林 2023-09-22 13:20: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9月22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天。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品牌,极氪今日重磅官宣“致敬中国冠军”亚运主场礼遇,旗下三款车型:30万以上纯电销冠的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刷新全球纯电量产加速纪录的豪华猎装超跑极氪001 FR,紧凑级豪华SUV极氪X,都将作为冠军大礼敬赠中国健儿。

极氪

  逢“001“必奖,助力中国代表团冲击200金大关

  杭州亚运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本届中国亚运代表团共有886名运动员参赛,将在主场向481枚金牌发起冲击,并有望突破200金大关。

  为助力中国代表团取得历史性突破,极氪宣布将向荣获中国代表队第001金、第101金、第201金……及收官金牌的亚运健儿,敬赠极氪001。

  零百加速3.8秒,纯电续航突破1000公里,行业唯一零自燃……作为极氪品牌发布的首款车型,极氪001凭借豪华纯电标杆实力,囊括包括销量、操控、安全、续航、保值在内的五项冠军纪录,堪称“冠军配冠军”。

极氪

  值得一提的是,极氪001还在本届亚运会上身兼VIP接待指定用车、火炬传递先导车、警用服务车辆和马拉松赛事保障车等多项任务,彰显绿色亚运、科技亚运办赛理念,成为“亚运排面王”。

极氪

  潘展乐、陈雨菲、李玲、刘清漪,4位极氪亚运突破大使接力出征

  9月24日,年仅19岁的“亚洲飞鱼”潘展乐将从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开始向亚运金牌发起冲刺,并与韩国知名选手上演本届亚运会的百米自由泳“飞鱼大战”。

极氪

  曾在东京奥运会荣膺羽毛球女单冠军的杭州藉运动员陈雨菲,也是亚运火炬传递收官站的“001号”火炬手,她将从9月28日-10月7日征战羽毛球女子团体和羽毛球女子单打比赛。

  10月2日,曾四破亚洲纪录,两夺亚运金牌的中国“亚洲撑竿跳女王”李玲,将在杭州奥体中心冲击她的亚运会三连冠,以及她自己保持的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

  10月7日晚八点半,零零后小将刘清漪将出战本届亚运会新增热门项目——女子霹雳舞。年仅17岁的她是首位赢得霹雳舞世锦赛奖牌的中国选手。

  以上四名选手将以“极氪亚运突破大使”之名,传递“突破想象 追求极致”的极氪品牌精神,接力出征游泳、羽毛球、田径、霹雳舞等焦点赛事,他们在收获本届亚运会各自参赛项目金牌后将获赠极氪001。

极氪

  破世界纪录送超跑 “极氪X冠军盲盒”用户选

  作为亚洲顶级竞技舞台,在历届亚运会上,屡屡有中国健儿刷新世界纪录,惊艳全球。而在本月初的极氪进化日上,极氪001的高性能版——豪华猎装超跑极氪001 FR正式发布,并以2.07秒的零百加速成绩(不计起步时间),刷新全球纯电量产加速纪录。

  在本届亚运会上,极氪也将极氪001 FR作为超级大礼,赠予所有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的中国健儿。

极氪

  从“洪荒之力”,到“夺冠比心”,中国健儿在国际大赛上不仅刷新荣誉和纪录,也向世界展示了百变多元的个性魅力。为此,极氪特设立“你心中最X的中国冠军”全民评选,并将紧凑级豪华SUV极氪X打造为“极氪X冠军盲盒”,广大网友可在极氪官方微博参与官方互动,在为人气冠军送出极氪X的同时赢得丰厚奖品。

极氪

  让中国力量,突破世界的想象

  以“冠军标准”铸就“标杆品质”,以“冠军精神”点亮“国家荣耀”。在赛场上披荆斩棘的中国亚运健儿们,必将为中国体育斩获更多冠军时刻,极氪也将在全球豪华智能纯电市场上,不断展现中国智造最强实力,打造更多引领未来极致出行的冠军产品,与中国体育一道,让中国力量,突破世界的想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