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斯柯达未来专注纯电动 将放弃PHEV车型

作者:森林 2021-09-23 15:57: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斯柯达的新计划,该公司未来将放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HEV),转而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纯电动车型。

  在芯片危机的背景下,斯柯达将使用其大部分资源优先生产Enyaq iV。考虑到斯柯达的这款旗舰电动车已有超过7万份订单,斯柯达此举的确是一个明智的做法。目前斯柯达推出了PHEV版的明锐和速派,但是其他车型将不会有PHEV版,这种车型对我们来说没有意义了,我们的未来将属于纯电动汽车。

  根据此前斯柯达曝光的规划来看,斯柯达将在2030年前至少推出3款纯电动新车,其在欧洲市场的纯电动车型销售比例将增加到50%-70%。该公司还计划在2022年推出Enyaq双门版车型,并且在2025年推出一款小型电动汽车,上述两款车型的价格在2万至2.5万欧元(2.35万至2.03万美元)之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