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WLTC续航215公里 比亚迪唐DM-i四驱版申报图曝光

作者:森林 2022-01-10 13:27: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工信部获悉了比亚迪唐DM-i四驱版申报信息,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容量为45.803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使其纯电W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15公里,有着比亚迪DM-i车型专属的风格。

比亚迪唐DM-i四驱版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前脸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既让它拥有了时尚亮丽的外观,中网造型呈类似鱼鳞状的造型颇具辨识度。车尾的变化不大,车尾标志性的贯穿式后尾灯也得以保留。

比亚迪唐DM-i四驱版

  从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新车全部搭载45.8千瓦时电池组, NEDC纯电续航252公里。

比亚迪唐DM-i四驱版

  动力方面,唐DM-i采用一套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新车换装容量为45.803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纯电W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15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5.6L/100公里。NEDC纯电续航215公里,B状态亏电油耗6.5L/100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