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同步提供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 长安欧尚Z6官图发布

作者:森林 2022-01-05 15:08: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了一组欧尚Z6的官图,新车主打运动风年轻化,预计将2022年年中上市,并同步提供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

长安欧尚Z6
长安欧尚Z6

  外观方面,新车造型颇有运动感,车灯则是类似分体式的设计,配合锐利的车身棱线,营造出隐藏式的效果。车身三围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9/1890/1660mm,轴距为2795mm。

长安欧尚Z6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Z6还同步提供一款蓝鲸全新的IDD插电混动车款,该动力系统由蓝鲸NE 1.5T混动专用发动机、蓝鲸三离合电驱变速器、大容量PHEV电池、IDD智慧控制系统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250牛·米,电机最大马力85千瓦,280牛·米,在NEDC工况下,纯电巡航为150km,百公里加速为7.6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