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双车战略 丰田bZ4X将于2022年内国产上市

作者:森林 2022-01-04 10:48: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bZ4X将会在2022年正式国产并上市,并且会采用双车战略,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进行国产化生产。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SUV,丰田bZ4X采用了丰田e-TNGA电动汽车平台打造,新车WLTC标准续航里程500km。

丰田bZ4X

  外观方面,bZ4X整体车身线条锐利有劲又不失科技时尚感,线条锐利,造型具有极强的雕塑感,车头使用封闭式前格栅,尾部大量平直线条的堆叠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丰田bZ4X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超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让车内更具科技感。2850mm轴距带来1000mm的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舒适,还将安装高性能隔音玻璃,增强降低风噪的设计。

丰田bZ4X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前轮驱动版车型为150kW,双电机版车型的总功率为160kW,在WLTC工况下拥有500km的续航里程,搭载新研发的“Grip-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提升整车的通过性。电池包为丰田和宁德时代共同开发,在丰田专属生产线生产,能实现10年使用周期,90%电池容量保持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