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将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500辆氢燃料Mirai汽车

作者:森林 2023-09-23 14:22: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丰田Mirai

  丰田与巴黎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通过100%的电动乘用车车队,将奥运会的碳排放量比往届奥运会减少50%。作为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丰田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以帮助建立一个低碳和包容的社会。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筹备阶段,丰田宣布为这一重大体育赛事提供500辆燃料电池Mirai作为其官方车队的一部分。

  “2018年,丰田章男宣布了丰田集团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将公司从一家汽车制造商转变为一家移动出行公司。有了这个新方向,我们的目标是超越我们行业的界限,建立一个更好的社会,以碳中和为基础。”丰田法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弗兰克•马洛特说道。“为了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丰田相信通过各种各样的电池电动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全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来实现移动出行的多种途径。通过这种方式,所有地区的客户都可以通过获得一系列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零排放和低排放车辆而受益。”

丰田Mirai

  丰田Mirai是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零排放汽车的一个典型例子。这款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轿车,结合了电动出行的优势,无与伦比的使用舒适性,自主性和快速加氢,表明了丰田脱碳的决心。丰田Mirai车队将使用液化空气公司提供的可再生能源氢气作为燃料,液化空气公司是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官方氢气供应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