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6辆丰田Mirai 氢动力汽车进驻阿曼机场

作者:森林 2023-09-26 20:37: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Saud Bahwan Automotive和阿曼壳牌签署了购买16辆丰田Mirai Hydrogen汽车的合同。沙特巴万集团企业董事总经理Abdullah Mohamed Bahwan先生与阿曼壳牌高级副总裁兼国家董事长Walid Hadi以及阿曼壳牌的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氢能

  这一里程碑是阿曼壳牌“给国家的第六份礼物”计划——绿色氢移动项目的一部分。为此,阿曼壳牌与阿曼机场管理公司(阿曼机场)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阿曼壳牌将为阿曼机场提供 15 辆丰田 Mirai Hydrogen 车辆供企业使用。该项目符合阿曼 2040 年愿景中与脱碳和支持阿曼能源转型相关的优先事项。

  该项目将包括开发由光伏太阳能发电厂供电的制氢装置,并将其安装在马斯喀特国际机场附近最先进的加氢站。

氢能

  丰田 Mirai 是一款核心技术不断进步的氢动力汽车。Mirai 是最纯粹的优雅表达,是一款高级后轮驱动运动型豪华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在每个细节上都大胆地展现了卓越的工艺。同时始终如一地提供令人兴奋的零排放驱动。丰田 Mirai 是一款全电动汽车,通过车载燃料电池产生电力供自己使用,该燃料电池将氢气和氧气转化为电力,进而为电动机提供动力。

  这一激动人心的介绍建立在丰田汽车公司经过验证且可靠的混合架构之上。该架构分别用氢气罐和燃料电池堆取代了燃料箱和发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