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DM-i混动系统 2022款宋MAX DM-i内饰曝光

作者:森林 2021-12-27 21:45: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了2022款宋MAX DM-i的内饰官图,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豪华升舱顶”版本的车顶高度更高,并提供6座/7座布局。

比亚迪宋MAX DM-i

  “升舱顶”设计及多处氛围灯带,整体氛围感较强,贯穿第二、三排,使车内更敞亮。座椅部分,2022款宋MAX DM-i采用白、浅棕、深棕的渐变式配色。

比亚迪宋MAX DM-i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路线,前脸的区别在于立体式跃动格栅更显层次感,“宋”字车标的镀铬饰条更为扁平,雾灯区域也加入了黑色饰条勾勒,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比亚迪宋MAX DM-i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45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0.9L/100km,亏电状态下为4.4L/1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